一年一度的JUMP總結報告又來啦~萌E自己都發現已經在黃爆重口味的道路上拔腿狂奔一去不複返了(((捂臉。但最終的願望卻還是希望我的墮落換得你們的假期愉快~

第一次回顧集——2015年紳士帶你去掃黃 歷年JUMP大集合決對石更到爆!
第二次回顧集——羞恥到令人不能直視的2015年JUMP總結 2016年我們將更無節操~
第三次回顧集——16年JUMP黃爆總結,節操下限算什麼?!墮落深淵不複返❤

JUMP第150期:魯夫詭異衰老是因為? 少年埋胸不是目的揉臀才是!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1期:真的勇士敢於直面三個妹子被風吹起的裙下福利╭(╯^╰)╮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2期:人類是擼管的蘆草 最愛你我初見時幽暗茂密濕潤的美好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3期:噓!別跟他人說旅行途中究竟發了什麼羞恥之事⁄(⁄ ⁄•⁄ω⁄•⁄ ⁄)⁄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4期:你說我的青春何時才綻放呢?但一次來三個…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5期:真是拿你沒辦法~哥哥的手指好粗好長好熱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6期:既然是小孩子的夢想…老師還是要滿足你的,即使很羞恥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7期:拼死抵抗聯姻的山治因未婚妻是美人所以要叛變?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8期:歡迎來到世界末日~如此還顧忌什麼?今夜三人吧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59期:佛跳牆什麼鬼?明明是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好嗎!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0期:都已發展到這種程度,你個男人卻退縮…難道要我來?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1期:假期福利!不要錯過讓他們成為遺失的美好啊~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2期:又是滿月!身體騷動得難以已克,今夜需要你的…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3期:這是什麼鬼契約?何時才能將身體交付給我享用啊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4期:TOLOVE班作出現!危險的世界要靠工口英雄來解決~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5期:我只是想幫忙洗腳,你卻想對我動手動腳?!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6期:感覺身體被掏空…男人日夜操勞可是很辛苦的~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7期:讓我們放開心胸坦誠相見,恣意感受肉體的溫軟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8期:父親節快樂,所以很貼心的準備了不讓媽知道的福利~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69期:童貞一出手就知屌非常!敢邀少女玩工口遊戲…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0期:我的夢想就是當個小白臉!每夜都有女人上面服務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1期:今天遇到個熱情的姐姐,他總是在下面頂著我?!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2期:妹妹X慾望…不可混為一談,這真的危險!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3期:不要看我短小…給你的刺激絕對如海浪般高潮迭起啊~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4期:才一出門就遇變態!你的手往哪放…嗯~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5期:原來人獸真不是玩笑?人馬的孩子成了信仰!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6期:獵奇整理!AV女優告訴你她們在片場的恐怖經歷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7期:都說了含在嘴裡的是梗不是莖!你這個下流紳士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8期:深夜的誘惑如此妖嬈,為什麼要拒絕?上啊~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79期:不是做壞事,你在救我的命!快揉一下歐派嘛~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0期:大小姐喲,今夜不會讓你入眠呢~這可不是幻覺!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1期:當家庭不在溫暖,母親變身成惡魔,哪裡才是避風港?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2期:所有美好感情最終是…SEX?我無法分離性&愛!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3期:什麼情況?有女孩子進入我身體了!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4期:如果你覺得冷的話,就讓我來使你燥熱起來吧~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5期:請不要誤會真的不是性癖!我們在治病啊QAQ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6期:濕透是因為汗液才不是別的什麼呢!別瞎想啦~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7期:真不是妄想!肯定被妖魔附身了,否則才不會淫…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8期:令人快活的地獄近在眼前!你去還是不去?我去~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89期:九人共用後宮帳篷!你確定能搞定所有,而不會X亡?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90期:今夜我終於成人了呢~所以可以承擔甜蜜的責任了!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91期:海賊王究竟發生了什麼?未來媽媽…是有誰懷孕了!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92期:還是少年漫嗎?湯搖荘的幽奈同學番外簡直不要太黃暴!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93期:男生目光注視著哪裡呢?校園偶像胸器寫真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94期:少女表示豬都不上她…很遺憾!這是有什麼地方搞錯了?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JUMP第195期:如此突然吻過來,還摸歐派和…你可是親哥啊!骨科都看不好



回顧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新的一年還請繼續關注我~~~卡提諾X揪漫畫粉絲頁祝大家狗年旺旺WWW!~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