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2012年10月番中值得一看的沒空作品,動畫「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為我們塑造了「姬小路秋子」這樣一位可愛的妹妹!更具話題性的是這個角色的聲優也是1位只有14的小聲優!那麼作為妹控的你,見過各種個性不同的「妹妹」的你,心中最理想的妹妹是怎樣的呢?下面就來做做這個妹控測試吧!

漫畫「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地址

------------------------------------------------------------開始!------------------------------------------------------




1.學生會中,你最在意的女生是誰?

●猿渡銀兵衛春臣 去4



●姬小路秋子 去5



●二階堂嵐 去3



●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 去2



2.只不過成績好一點,身材好一點而已的那須桑,到底哪裡好了啊!真是令人失望,請回到【1】重新選擇擇!
3.居然選擇這種不知什麼時候會襲擊過來的學生會長,你腦子怎麼了!應該好好重新想想啊!
4.確實銀兵衛桑很小隻,而且也很靠得住……但是總之就是不行,請回到【1】重新選擇擇!
5.認為六年不見的兄妹,會熱情地互相擁抱是世界的常識!
  ●是  去6
  ●否 去7
6.最愛的妹妹成長得又漂亮又可愛,真是令人心動!  ●是  去9
  ●否 去8
7.教養好的家庭的女孩,應該對誰都很溫柔、有禮貌。
  ●是  去10
  ●否 去11
8.因為是最愛的妹妹,如果她一有空就能來找我,我會十分開心~
  ●是  去12
  ●否 去11
9.如果妹妹去洗澡,應該一起洗或者偷窺,因為確認妹妹的成長是哥哥的義務嘛!  ●是  去13
  ●否 去12
10.每天都想誇獎擅長料理的妹妹。
  ●是  去A
  ●否 去C
11.這種年齡的妹妹,有點任性是最好的!  ●是  去B
  ●否 去A
12.偶爾互相直呼名字也不錯……
  ●是  去C
  ●否 去B
13.雖然我們是兄妹,但首先也是男人和女人!!
  ●是  去D
  ●否 去C
 
-----------------------------------------------------------分割線-------------------------------------------------
答案公佈:
 
A. 「好孩子型」妹妹!
  喜愛擅長家務,品行端正的類型,真不愧是哥哥!兩人一起生活吧!
B. 「傲嬌型」妹妹!  就算哥哥喜歡我,我也,我也根本不喜歡哥哥喔!!
C. 「兄控型」妹妹!
  「兄控」是一種個性吧?我也是這麼想的哦!不要管世界的常識了,跟我結婚吧!
D. 「性感型」妹妹!
  男性和女性會相互吸引,是很自然的事情嘛。我已經做好新婚的準備了!
 
更多妹控專題請進入:妹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