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日,一位日本自稱看了20多年動畫的老紳士列出了身為宅必看以及可看等片單,大家不妨來看看這個單子借鑒一下吧~

S【全人類必看的級別】

進擊的巨人

undefined
獵人

undefined
刀劍神域》(這個我承認很好看呀,但是全人類必看什麼的,有點兒……)

undefined
幼女戰記》(暫定)(這個……難道全人類必看不該是《海賊》《火影》這種嗎,《幼女戰記》在這亂入是什麼鬼,應該排在D吧……)

undefined
A【讓人忍不住多看幾遍的級別】

K-ON!輕音部

undefined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少年,你要不要買蘋果!哈哈哈,一直讀檔好搞笑~)

undefined
命運石之門

undefined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undefined
Fate》系列

undefined
B【每周坐等開播的級別】

Angel Beats!

undefined
魔法禁術目錄》第一季

undefined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undefined
賭博默示錄

undefined
科學超電磁砲

undefined
我的朋友很少

undefined
零之使魔

undefined
《其中1個是妹妹!》

undefined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undefined
《物語》系列

undefined
飆速宅男

undefined
C【讓人可以堅持看完的級別】

笨蛋,測驗,召喚獸

undefined
《刀語》

undefined
銀魂》(這個難道不是應該用我一世節操,換《銀魂》永不完結嗎……怎麼就變成堅持才能看完啊,感覺可以在提升一些的撒!)

undefined
緋彈的亞莉亞

undefined
影子籃球員

undefined
《〈古籍研究社〉系列》

undefined
火星異種》(這個講真原著漫畫很好,改編動畫一季不如一季)

undefinedundefined
亞人

undefined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undefined
D【還算能看的級別】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undefined
妖怪少爺》(感覺這個應該至少升到C吧!)

undefined
侵略!花枝娘

undefined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undefined
夏目友人帳》(我的夏目,我的娘口,我心中的經典,你咋就變成還算能看了啊心好累……)

undefined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undefined
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undefined
天才麻將少女》(嗯,就沖那麼萌的妹子,那麼工口的設定,candy醬也想把它提到B啊哈哈哈)

undefined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undefined
東京喰種》(金木不哭,我給你升位份,想升哪個升哪個!)

undefined
七大罪》(這個難道不是也屬於經典嗎?)

undefined
我家有個魚干妹》(不知道你們喜歡不喜歡,反正candy醬超愛的呀!)

undefined
為這個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undefined
熊巫女》(這個稍微爛尾了一點,但是前面明明還很好看的說~)

undefined
E【一話放棄級別】

WORKING!!迷糊餐廳》(就算是是SOMEONE這歌,也不會讓你一集就放棄吧ORZ)

undefined
天降之物

undefined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話題作品,人物明明刻畫得挺好的呀!)

undefined
IS〈Infinite Stratos〉

undefined
《玉子市場》

undefined
BLACK★ROCK SHOOTER 黑巖射手

undefined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對於宅來說這部片子至少能到A吧……)

undefined
粗點心戰爭

undefined
不過這畢竟好不好看是一個非常主觀的評價,大家吐槽歸吐槽,但也不要太介意,借鑒一下就好~畢竟他自己都對其中個別的排名不是很滿意。

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請點擊:https://goo.gl/WQ95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