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最近真的是諸事不順!觀看直播的白癡越來越少了…
undefined
誰無聊?!如此無聊的直播你們還不是一直在看。不是更無聊!垃圾!
undefined
你們這些白癡明白什麼!好,我就讓你們看看什麼是刺激。什麼是不無聊!你們就等著渴求著我盼著我直播吧!
undefined
只是……什麼素材才好呢?美食、遊戲、賣肉已經太多人了。我要做什麼呢?該死(/#-皿-)/_|____|_
undefined
…她?

就是她!

這個乞丐般的落魄女人!她發生點什麼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真是太棒了!這個乞丐般的落魄女人竟然還是個援交女!要是……她發生點什麼…發生點什麼…?發生點什麼…!
undefined
我想,我有想要直播的內容了~嘻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奈落之羊線上漫畫:https://goo.gl/jSI7Pi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arrow
arrow

    漫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