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多賀零次。因為母親的病逝被安排進了一所她早就準備好的高等院校讀書。為了完成她的心願我去了。而然…



小鎮何時多了如此多美少女?(((咳咳,不是我不為母親的離開悲傷。而是逝者已矣,或者的人還要好好生存不是嗎?何況媽媽一定不希望我難過。因為……



她是如此的愛我。呃…是愛我的吧?我怎麼覺得媽媽的死是對我開的玩笑?什麼叫準備的新娘特別班(((那F真的不是Fuck?





啊喂!有沒有搞錯啊?你真的是老師嗎?什麼叫發生什麼也沒關係啊!我還是學生啊!



太唬爛了吧?!我又不是結城梨斗。但事實就是這麼發生了!我想我的高中生活是不能平靜了。如果我不能克制住自己,或許我就將精盡人亡了吧…



說了你們或許不信,但我真的是一個嚴於律己的人。只要我克制住了,一定不會發生什麼!
定不會發生什麼?
不會發生什麼……
會發生什麼!!!









媽媽呀,你確定給我的是福利,不是陷阱嗎QAQ


新娘特別班線上漫畫:https://goo.gl/x9MjZ9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