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說黨啊~盤點的大部分我都是按照TV來說的,小說黨請勿糾結~~~逆推嘛~不可能都是親吻姐姐之流從頭一直推到尾啊~在有些動漫女主有這種意思的,有想法不敢付出行動的~都有說,由於都是用我用我拿遠古時代的記憶來寫,所以寫的不的很好,資深人士勿噓~~

 



 出包王女darkness

結城梨斗

十月表番裡番化,可憐菈菈路人化/外星生物一籮筐,乖巧妹紙把家當/三無小暗天上飛,猥瑣校長地上追/風紀委員很神氣,奈何梨斗有神技/賣肉春光齊上演,無敵聖光閃狗眼/不是梨鬥不想推,而是梨斗有腎虧 


點 評:談到出包王女這部漫我忍不住濕性大發在此獻上打油濕一首,寫的不好勿噴、勿噴。想必從上述打油濕中大家可能看出了點什麼吧,經過本人思前想後得出的這 麼一個結論:梨斗被眾美環繞著,心動卻不敢行動,不是基佬就是腎不好。但因梨斗幾乎跟裡面的男性都沒有什麼接觸,故排除是基佬的可能性,那就只剩下腎的問 題了!不過不用怕!


相關漫畫: 出包女王
                     出包女王to love





親吻姐姐

住之江圭太 

點 評:此漫溫馨而又治癒,純潔的劇情中又帶點搞笑與清新,講述了兩位美女姐姐如何保護弟弟的「純愛」故事。看過的紳士們都懂得,從住之江圭太屢屢被姐姐們所 推的情節中我們不難看到他是多麼的弱小與缺愛,因此激發了姐姐們心中的那一抹母性與保護的慾望,這樣的情況在他小時候便已發生,就是圭太被小狗襲擊的那一 刻,兩位姐姐將小狗趕走,並立下誓言一生保護圭太,這是多麼偉大的姐弟之間的感情啊,這尼馬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我的狐仙女友》 

小山田耕太 

點 評:耕太此人裝的一手好「純」因為他懂的裝純被人那啥的這麼一個道理,因此肉狐狸和貧乳蘿莉狼還有那個眼睛娘朝比奈就中槍了,朝比奈平時雖然沒有對耕太做 出過什麼侵犯的事兒那是因為她放不下矜持的緣故,但是從她平時一看到千鶴侵犯耕太的情節中就很生氣的樣子我們就不難看到她對耕太是有點兒意思的。

 
耕太的CV是能登麻美子,這讓我剛開始看這部漫的時候心裡有點小小的不爽,老是讓我產生一種在看百合片的感覺,因為耕太身體這麼小,聲音又是女的。雖然說梨斗的CV也是一個女的,但是我一直聽不出來像女聲誒~!


 三人行必有我妹

帝野將悟 

點 評:看過這部動漫的紳士們都知道,這是一部劇情撲朔迷離的推理漫…… 古語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11區的田口老濕寫的是「其中一個是我妹妹」,然而卻被眾多動漫愛好者譯為:「三人行必有我妹」 孔老濕您請息怒…主角光環很好很強大,典型高帥富之流,引得無數妹紙競折腰,奉其母之命去學園尋找命中的那朵花,卻被神秘妹妹打亂了計劃!不過主角就是主 角,帝野將悟想出了這麼個辦法,道:我妹妹的手感我感覺很深刻,都來給我摸一下便知誰是我妹妹……

 

  
管家後宮學園》 

日野秋晴 

點 評:日野秋晴,白麗陵學院高中部1年C班從育科學生。長相和打扮都看起來像是不良少年。但其實是一位看重家庭,但害怕女生且木訥的人。其屢屢被天然系巨X 美少女四季鏡早苗推那都是不可抗力,這妹紙我很喜歡,但是一般人傷不起,其召喚暴風雨的能力太過於強大,迷糊能力那是超絕。我就不說我最喜歡美美那和早苗 還有理事長了。此漫也是紳士必看的神作之一。

  
無聖光那是它的特色,一連串的神「意外」 那是它想要表達出的那種感情…

 


腹黑妹妹控兄記》 

高梨修輔

點 評:要想看此漫就得先接受那長臂猿似的設定,嗯,就是醬紫。此作男人主人公很好色,家裡H書DVD和遊戲等放在一塊兒都有好幾箱。他還有一個比他小一歲的 可愛妹妹高梨奈緒,妹妹非常喜歡男豬腳,因此一直會有意無意地把胖次故意走光、或者是隱隱約約露給他看到。就是經常進行各種殺必死。
不過妹妹的對其的感情也並非一帆風順,男豬腳十年不見的青梅竹馬彩葉突然回到了他們的面前並且誘惑著修輔,還用望遠鏡偷窺修輔的房間。反正裡面也沒幾個正常人,還是那句話,能接受那手臂與身體極其不相稱的設定就去看看吧,這個不忽悠你們,真是歡樂漫一部。


相關漫畫:把哥哥玩弄於掌心之中
 

 

 B型H系》 

小須田崇 

點 評:須田為b型H型此作男主,長著一副大眾臉,看過一次就想不起來的那種。對於山田的H攻勢感覺很遲鈍(你們懂屁,這叫欲擒故縱),被滿腦子都是色情思想 的人氣美少女山田所認為是第一次初體驗對象……(被如今那些動漫中華麗麗的人設所熏陶下我的在一回首完全感覺不到此漫的人設美在哪裡)

 
須田:「要不是那晚我們睡的床不是席夢思,我想我已經從童貞中畢業了!」 話說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因為須田長的醜差點看不下去了,最後還是因為漫荒了才去看完的~~~

 

 
 

 守護貓娘緋鞠》 

天河優人 

點 評:像大多數動漫男主一樣開始很廢材,一直到了結局就見著爆發了那麼兩秒,實屬殘念啊~不過看貓娘誰去看男主啊~有緋鞠就夠了~ 被足球打中也可以暈倒,優人還真是弱啊~但也好啊~可以把緋鞠的大腿當枕頭,真是無論被足球打中多少次都值得啊~優人只是聽了緋鞠解釋一下源爺爺為什麼要 把神宮寺配給自己當妻子而已,就已經開始妄想了,神宮寺都還沒有成為你的妻子啊~還惹得緋鞠生氣,被緋鞠騎在自己的身上,優人,你還真是幸福啊~~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漫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